最近因為剛好有op可以換ob嚴選的優惠卷..

所以就又去看了一下官網的特價品~其實這間我買了幾次..

每次都是退剛好免運499 or 1000門檻..所以從沒被扣過款~

這次因為買了穿了都不合適決定全退..(也是在免運499的活動)

在我打電話請ob嚴選退貨時..其實我本來也有打算要扣50元運費給他們的...

結果我詢問客服..退款是否會再扣50元運費呢?客服回答是:"全額刷退"

ob嚴選的規定:退款金額將不包含運費 (物流服務費)、回饋金,將以純商品訂購金額為主

基於這句話..加上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各種退款糾紛..及後續客服的回答..

我得出一個結論..

也就是如果你當初買時己達免運門檻,且己扣了購物金等等的優惠..(即自己沒有付到50元運費)

應該就是會全額退款~~

但實際上我還沒看到退款的部分~~是否真的全額刷退...等真的全額刷退我再上來補答案~~

----------8/26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確定真的是全額刷退

而且使用的折價卷openpoint有退回~一張耶~~

 

2017-08-26_LI.jpg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線上購物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宇宣 的頭像
    黃宇宣

    黃宇宣的部落格

    黃宇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